我校王一帆等21名同学在第七届“蓝桥杯”个人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3-30 浏览次数: 0

在2016年3月20日举办的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中,我校共有48名同学参赛,最终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其中荣获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我校角逐总决赛。

七届“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得到了各大高校的青睐和参与。3月20日,来自1000多所高校的3万5千余名选手在全国100多个赛点同台竞技。本次大赛做出多项调整,不断创新发展,在试题改革、竞赛组织、支持服务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亮点不断,搭建起一个更优秀的人才培养与选拔平台。

自大赛报名开始以来,教务处和信息技术学院就积极动员相关院系组织学生参赛,并通过校内选拔赛选拔优秀选手,最终有48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省赛个人赛。3月20日上午,经过4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共有21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王一帆同学(指导老师:李新霞),该同学将于5月底代表我校赴北京参加决赛,希望能继续为我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