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软件工程班见习海泰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14

6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14软件工程班全体学生在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学业指导王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并见习了南京海泰医疗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活动由学业指导老师王珍主持,全体班委配合带领以及14软件工程全体学生出席。


首先学业指导老师王珍和全体同学在B4教学楼架空层集合,乘坐骑汽车前往位于南京市玄武大道江苏软件园内的南京海泰医疗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助理周莉娜亲自接待,并给学生们讲解了此次见习的相关事宜以及医疗软件开发、管理、维护、服务流程。

公司高级HR带领师生来到了四楼的会议室,介绍了南京海泰医疗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并诚挚的向优秀的南中医信息学子发出邀请,希望他们可以前去实习。

最后,围绕本次参观见习活动,为了增加大家对实习及将来步入社会工作的了解,同学们自由参观了公司的其他设施区域并进行了相应的探讨和交流。王珍老师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了一些讲解,学生也对往后的为数不多的学习及即将到来的就业自信满满。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以此来记住这个时刻。

这次的见习活动鼓舞着班上的同学,他们表示对往后的就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自己也有了明确的目标,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拓展课外知识,其次最重要的是就业的问题,对此,同学们内心深处也在做出自己的决定,从而给自己的青春留下一笔丰富的价值财富,为以后的人生之路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