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iHeart项目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07-24 浏览次数: 417

7月21-23日,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等8部门联合举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决赛在东南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137所高校的1.32万支团队、近5.3万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涵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经各校初赛选送、复赛评审、决赛复活等层层遴选,共111支团队院项目对决答辩现场。经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项目《iHeart》获大赛一等奖(全省共40项)。

届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参赛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与社会各个领域相结合,并根据行业细分为“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六大类,方便投资机构针对各类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形式进行,各个团队结合PPT、设计作品实物等展示本组的项目成果,并回答各位评委的提问。获得一等奖的团队继续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营,在训练营中接受专业老师的指导及路演形式的训练,优秀团队将于9月份前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参加今年的全国总决赛。

点击查看原图

附:江苏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团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