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5-31 浏览次数: 406

2017年5月2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四名同学和一支团队以省赛一等奖的身份入围全国个人赛和团队赛总决赛,并最终荣获个人赛二等奖2项、个人赛三等奖2项和团队赛优秀奖1项。


参赛学生合影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举办的具有较大规模和一定影响力的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200多所高校的4万余名选手和5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高校的4000多名参赛选手和30支团队齐聚北京,进行个人赛和团队赛最终奖项的激烈角逐(个人赛决赛奖项设置:每个组别特等奖1名,一等奖5%,二等奖20%,三等奖25%,优秀奖50%;团队赛决赛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在我校教务处、团委、信息技术学院组织下,我校学生分别参加了C/C++程序设计大学B组、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等软件类个人赛和团队赛江苏赛区、全国总决赛的现场比赛。

附:我校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决赛(软件类)中获奖学生名单

附:我校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软件创业团队赛中获奖团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