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院校程序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69

20181124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信息教育分会主办、湖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院校程序设计竞赛在湖南长沙举行,该赛事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赛制,来自全国十六所中医药类高校的58支大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热身赛和正式比赛,正式比赛共五小时,最后一小时扣人心弦的封榜,颁奖仪式上激动人心的滚榜无不考验选手的实力和心理素质,最终产生6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和20个优胜奖。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李新霞老师带领的9名同学,组成三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其中:由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谢星宇、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的沈阳、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孙旭豪组成的Inaba Tewi队荣获二等奖,由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姚乾坤、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章颖、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傅中添组成的o_0队荣获三等奖,由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的李婉婷、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朱胜明、16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徐美烨组成的逐梦者队获得优胜奖。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团结合作,良好地展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