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个团队在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57

我院于2018年7月至8月间,先后五个项目团队在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省赛、国赛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各参赛项目团队均由学院党员队伍中的优秀指导老师,利用假期带领各团队去往不同城市参赛。

7月19日-21日,由胡云院长、周作建、冒宇清、宋懿花老师共同指导的艾德声智能医疗机器人团队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七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决赛。历经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本届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代表了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

TCMI团队于8月21号至8月25号,参加在杭州工商大学举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服务外包组决赛,团队由15计算机级武建,15软件孙琦、李凯鹏以及16级王娟与姚乾坤同学组成,由李新霞老师带队,历经4天获得三等奖的成绩。


慧中医“养吧”团队于8月16日至8月19日,参加在东华大学举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开发组决赛,团队由软件15的谢星宇,盛晴晴和徐倩同学组成,由王珍老师带队,经过四天的角逐,最终取得三等奖的成绩。

Journey团队于7月18日至7月20日,参加了在铜陵学院举办的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普通组决赛,团队由周舟,张烨和孙靖颐同学组成,由胡云老师带队,经过三天角逐,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8月27日至8月31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类决赛中,由王瑞娟老师带队,由17医信孙浩钧、岳姜舟组成的团队,经过角逐,最终取得三等奖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