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七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8-03 浏览次数: 75

我院艾德声智能医疗机器人项目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七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2018年7月18日--2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网信办等10个部门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隆重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大赛举办期间,省内共有 134 所高校组织参赛,22331 支团队近 89823 人次报名参赛,经各校初赛选送,134 所高校 627 支团队进入江苏省复赛。经复赛评审,100 支团队直接入围决赛,12 支团队申请决赛复活,共 112 支团队对决答辩现场。

此外,大赛还专设网络投票环节,将根据网络投票数量评选出10个“最具网络人气奖”。本次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代表了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

大赛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决赛通过现场答辩的形式,各团队通过ppt、视频、以及实物展示等方式来介绍自己的项目成果并回答评委的提问。获得一等奖的项目将继续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营,在训练营期间接受专家老师的指导并进行多轮演示训练。优秀团队将代表江苏省参加今年的全国总决赛。

周作建教授,胡云副教授以及宋懿花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