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院校程序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110

2017年10月28—29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信息教育分会主办、云南中医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院校程序设计竞赛在云南昆明举行,该赛事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赛制,来自全国十四所中医药类高校的38支大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热身赛和正式比赛的激烈角逐,共产生4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

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李新霞老师带领的6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其中:由信息技术学院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王一帆、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培养)专业的沈阳、药学院14级中药资源专业的纪亮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由信息技术学院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谢星宇、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赵壮、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高桂春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得三等奖。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团结合作,良好地展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子的风采。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主办,由全国各所中医药本科院校轮流承办,已成为全国中医药院校影响力最大、参与面最广的计算机类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