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技术实践教育中心规则
发布时间: 2015-10-11 浏览次数: 10

一、实验室是教学、科研的重要场所。进入实验室的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到实验室进行各项实验工作,必须根据学院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要求,由实验中心主任和教务秘书统一安排。

三、实验室所有仪器设备及工具器皿等,是教学、科研实验必要的技术条件,一切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动用。实验室工作人员亦无权擅自外借。如确实需要,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四、加强实验室管理,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侵占实验室,不得在实验室居住、做饭,不得存放与实验无关的物品,如有违反,追究当事人与实验中心主任责任。

五、要文明上课,安全实验。实验后组织整理好实验用品。离开实验室前,关好水、电、气、门、窗,以确保安全。要经常保持室内整洁卫生。

六、发现实验室出现异常情况,如被盗、仪器设备丢失等情况,应及时通知物理学实验中心、物业部门、保卫处、仪器设备管理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