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信息技术实践教育中心实验室软件及技术资料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2015-10-11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实验室的管理,保证各教研室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本制度由软件管理员负责执行,实验室负责人监督。

二、实验室的软件及技术资料包括:购置的正版和盗版软件及其资料、赠送的软件及其技术资料以及各种设备随带的软件和技术资料。

三、建立软件、资料明细帐。定期对本室的软件进行清查、核对,建立明细帐,以便查阅,为教学服务。

四、公共的系统软件。禁止原盘外借,尤其正版软件。但可把原盘程序备份到服务器,实现内部共享。

五、公共的应用(工具)软件。禁止原盘外借,但可把原盘程序备份到服务器,实现内部共享,逐步开放共享。

六、专业软件。禁止原盘外借,把原盘程序备份到服务器,实现内部共享。

七、随机软件。禁止原盘外借,把原盘程序备份到服务器,实现内部共享。

八、随机技实验室软件、技术资料及技术资料管理制度严禁外借,但允许进行资料相关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