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表达式或者Struts标签库如何将Date转换为yyyy-MM-dd格式
发布时间: 2018-06-15 浏览次数: 995
标题:Java Web 日期格式转化
发表人:Liuzx发表时间:2018-06-15
详细内容:EL表达式或者Struts标签库如何将Date转换为yyyy-MM-dd格式

姓名:Gaogc

EL表达式

首先,在jsp页面引入<fmt> tags,<%@ taglib prefix=fmt uri=http://java.sun.com/jsp/jstl/fmt %>。

其次,将EL表达式作为fmt标签属性的value值。再增加pattern参数,为日期制定需要格式化的格式,如yyyy-MM-dd。

例如:<fmt:formatDate value=${object.dateproperty} pattern=yyyy-MM-dd HH:mm/> 

姓名:闻声而来

Struts标签库

首先,在jsp页面导入Struts标签库即:。类似EL表达式,我们需要在s:date标签总指定format作为格式化日期的参数,同时将需要格式化的date属性指定为name属性的值,例如:

<s:date name=#object.dateproperty format=yyyy-MM-dd HH:mm/>

我要发表跟帖

请登录发表跟帖